星言又回来了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个快乐的小混蛋(^~^)

【南北】团团的团是蒲团的团

*私设   OOC预警    


*QAQ全是bug  

*是  《蒲熠星说他女儿得叫郭文韬爸爸》 的后续

 关于团团子



郭文韬看见团团的第一眼就知道,小姑娘是个天使。 


第一眼不是在那天的聚会上,而是三年前,在医院的手术室里,外面还有一个受伤的蒲熠星。 


团团是蒲熠星在任务地点从歹徒手上救下的人质之一,也是他队友的遗孤。


因此当郭文韬给团团做完手术出来时看到的就是一个坐在椅子上埋着头的蒲熠星,手捂着脸,肩膀微抖,郭文韬知道他这是在哭。 


很孤独,也很狼狈。 


他知道爱人不希望自己脆弱的一面在这个时候被任何人看到,因此选择等到爱人整理好着装重回那副漫不经心的模样后才向他走去。 


“小姑娘的伤倒是没什么大碍,只是受了点惊吓。” 


“倒是你,不处理一下伤口怎么去见她。” 


“······” 


“不说一下具体情况吗?” 


“······”


“算了,跟我去看那小姑娘吧。” 


郭文韬有些气恼,他拽着蒲熠星去他办公室处理了脸上挂的彩,然后才去团团的病房。但是这个瓜皮到现在为止除了一句“谢谢”一句话都没说,甚至在擦药的时候还会躲避郭文韬的视线。 


不对劲,根本就不像他,一定出了什么事。


这么多年的默契告诉他,蒲熠星陷入了自责的漩涡,但是没有人能拉他出来,即使是自己。蒲熠星只能自己走出来。 


团团在医院里很乖,打针吃药的时候不吵不闹,完全不像是一个四岁的孩子应有的反应。那孩子甚至对别人没有多余的表情,眼睛有些空洞无神,是肉眼可见的悲伤与无助。 


她只和蒲熠星亲近,只在蒲熠星来看她时眼睛发光,在她眼里那是打败怪兽的超级英雄,她会整个人缩进他的怀里,小手揪着他胸前的衣服,怯生生的叫着“叔叔”,会说“我害怕”,会问爸爸去哪了。

每次蒲熠星离开时前胸都会湿一大片。 



他似乎没有资格去触及团团的一切。团团没有家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甚至算是亲手摧毁团团的世界的人。终于,在一个雨夜,他向郭文韬剖开内心最深处的血肉,试着去坦诚正视这血淋淋的事实,靠着爱人的肩泣不成声。 


“我们领养团团吧,我们给团团一个家。”这是郭文韬最先提出来的,但是蒲熠星沉默了很久。 


第二天郭文韬就因为紧急任务被派去了美国,忙起来就把这件事放在脑后,


但是他和蒲熠星的电话里会经常出现团团的声音,一开始还叫他“叔叔”,后来就变成了“韬韬”。 


“很好啊,团团比以前开朗了好多。”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哦。” 




现在郭文韬和蒲熠星多了个女儿,团团多了两个会爱她护她一辈子的爸爸。    



“今天的作文题目是我的爸爸,我写了你们哦!” 


“是吗,团团怎么写的呀?” 


“我有三个爸爸!韬韬和阿蒲会陪着我长大,还有一个爸爸变成了星星在天上保护着我呢!”             


他们有一个家,也给了团团一个家。




                                                                     

QAQ 突如其来的模拟考一天没看手机

期待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咩

谢谢大家的喜欢咩



评论
热度 ( 1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言又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