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又回来了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个快乐的小混蛋(^~^)

【南北】蒲熠星说会一直在郭文韬身边

*短打【1/n】

*上南下北 不拆不逆  OOC归我  勿上升

Summary:“不管我变得怎样,我都在你身边。”

 

01

蒲熠星惊醒的时候还是半夜,尽管特别困,但刚才的场景却让他手脚冰冷,逼迫他保持清醒。

他看了看周围,虽然关了小夜灯,但仍能辨别出这是他的家,他和郭文韬一起布置的家。

明白这一点之后,蒲熠星才略微放松,然后就感受到了怀中的温暖源——是他的男友郭文韬。


02

“唔……怎么了?”小兔子被他身边人的动作吵醒,迷迷糊糊地抱住他,又腾出一只手揉了揉眼睛。

“没什么,继续睡吧。”饲养员有些好笑地看着他的半梦半醒的兔子,把令他不安的一切放在一边,重新揽过小兔子,盖好被子,感受着熟练地滚进他怀里的温暖——继续睡吧。


一夜好梦。


03

“所以,昨天晚上是做噩梦了吗?”郭文韬在厨房里准备着早餐,问在门边看着他的爱人。

“唔……算是吧。”

“可以说说吗?”郭文韬把早餐摆上桌,顺便递给蒲熠星一杯温热的柠檬蜂蜜水。


“emm……大概就是我变成了一只阿飘叭。”

“哈?”蒲熠星成功收获不爱冲浪的爱人的问号脸,怪可爱的哈。


04

“简单地说,就是我变成了一个灵魂体,看不见,摸不着,”蒲熠星努力回想梦中的场景,但因为梦的内容不由得皱紧了眉头,“我一直跟着你,不停地叫你,但你没反应。”


“你就一直一个人,没有蒲熠星的陪伴。然后……然后就醒了。”说完,蒲熠星喝了几口水压了压惊——不管何时他都为梦中孤孤单单的郭文韬感到愧疚,尽管自己并不知道为什么会离开他。


05

但是现实中的蒲熠星收获了韬韬兔的温暖的拥抱。

“梦和现实都是反的啦,”兔子的脸蹭着饲养员的颈窝,无论是语调还是动作都在无意识地撒着娇。

“再说了,蒲熠星一直都陪着郭文韬呀,所以郭文韬一点都不会孤单,无论是梦里还是现实。”但能听出来他的认真。


06

蒲熠星怔了怔,随即回抱着他的兔子,释然地笑了笑。

“对,蒲熠星不管变成怎样,都会在郭文韬身边,一定不会让他孤单。”

郭文韬看不到蒲熠星的表情,但他知道这句话一定是真的。

                                                                                

                                                

今日份的小甜饼请注意查收(*/∇\*)

如果三次元不忙  可能会以这个为序写续篇⁄(⁄⁄•⁄ω⁄•⁄⁄)⁄

期待红心评论蓝手(暗示)


评论 ( 4 )
热度 ( 1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言又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