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又回来了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个快乐的小混蛋(^~^)

蒲小北的日常

*私设如山  不喜勿喷

*婚后养崽  取名废在线征名

*甜点那里详见合集草莓慕斯

好啦  开始叭- ̗̀(๑ᵔ⌔ᵔ๑)


                                                   



01


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大家好!


我叫蒲小北,今年5岁啦- ̗̀(๑ᵔ⌔ᵔ๑)


没错这个名字就是这么随意……随意到我怀疑我不是亲生的,毕竟我们家的猫的名字都比我的正经——一只叫梦露,小名露露,另一只叫汤普森,小名汤汤,是我韬爸取的。



02


……不好意思我忘了还有一只叫瓜皮,对是我爹取的。所以,我的名字是谁取的就显而易见啦!



03


嗯介绍一下我的两个爸爸,一位是蒲熠星,我直接叫爹,一位是郭文韬,我一般叫韬爸,有时直接叫韬韬(当然一般这个时候我爹是不在旁边的,因为他是个大醋坛子!!!)



04


韬爸对我最好,但是当我偷吃甜点特别是韬爸留给爹的甜点时会生我的气(具体情况看这里 ),但每次爹都会很快地哄好。隔壁的小齐叔叔说这是小情侣的情趣,这么多年都没变。



05


在没有小南之前,我最喜欢和小齐叔叔家的小哥哥一起玩,但是现在我最喜欢小南啦!唔……也喜欢小哥哥啦!


小南是谁?哦哦哦忘记说了,小南是我的妹妹嘿嘿嘿,亲生的哦,她刚满一岁,还不会说话,但是特别喜欢黏着我。小南真的真的真的特别可爱!(超级大声!)



06


吖!韬爸叫我去洗漱睡觉啦,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我们下次再聊哦(´-ω-`)


记得早睡!不然的话就会和爹一样(秃)哦!

晚安啦- ̗̀(๑ᵔ⌔ᵔ๑)  明天见!!!



                                                     

睡前小甜饼

求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给小北小南还有小齐哥家的娃取个正经的名字叭!

救救取名废叭π_π

期待红心评论\^O^/

评论 ( 10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言又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