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又回来了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个快乐的小混蛋(^~^)

【南北】蒲少爷的小郭管家

*私设如山  文笔渣  不喜勿喷

*如题  少爷蒲×管家韬   竹马竹马 无逻辑

*小甜饼  不甜不要钱

*上南下北  不拆不逆  OOC归我

*短打(5/n)



开始叭

                                                    


01

“欢迎回来。少爷。”



02

蒲熠星刚踏入院子就看到了郭文韬标准的行礼。

唉,这个人哦,要说多少遍才能听进去。“不是说好了吗?有外人的时候遵守那些礼仪也就算了,在家里还搞这些干什么哦。”

虽然这样说着,但蒲少爷还是没想怎么教训这只不听话的兔子,顺便还摸了摸兔头。



03

蒲熠星是蒲家的少爷,他喜欢他们家的小管家郭文韬,喜欢很久了,这件事除了郭文韬以外几乎蒲家所有人都知道。


郭文韬是蒲家的小管家,准确来说现在是蒲熠星这个娇生惯养的少爷一个人的小管家。他暗恋着自家的小少爷,从见面的第一眼就开始喜欢了。这件事他以为自己瞒得很好,但……



04

因为郭文韬眼中对蒲少爷的爱意与温柔根本藏不住。


其实蒲熠星也是,爱惨了他的兔子管家,可惜兔子太迟钝。

总之,不管过程怎样艰难,最终蒲少爷还是把小管家正式划入自己的私人领域。

鬼知道那天蒲家上下有多激动,蒲爸爸笑得有多开心。



05

哦,蒲少爷和小郭管家都看到了,还看到了那片被所谓激动撒花的女仆们祸害的玫瑰花。


嗯,蒲少爷还看到了扑入自己怀里的小管家的羞红的耳尖。怎么说呢?舒服啊!



06

“这、这不是习惯了嘛~”小郭管家在面对他的少爷时依旧是这副软软糯糯的语气,进入蒲家这么多年来,从没变过。因此每次小管家好不容易给其他人塑造的干练稳重的形象总会在蒲少爷面前轻易破碎。


“我下午做了芒果布丁,待会儿尝尝好不好?”



07

当然好,只要是你,什么都好。



                                                            

我的刀呢?我昨天想的好大一把刀呢?

不愧是你啊蒲熠星!让我把刀硬生生改成了糖(*´罒`*)


合宿是什么惊天大糖啊!!!我还能吃!


太久没动笔了  希望有人还记得我嘿嘿(/ω\)

希望考试月也对我好一点叭


晚安- ̗̀(๑ᵔ⌔ᵔ๑)

评论 ( 2 )
热度 ( 11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言又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