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又回来了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个快乐的小混蛋(^~^)

【南北】蒲小北说他只想顺顺利利过个儿童节

*养崽日常  私设如山

*上南下北  不拆不逆

*今天不带南南妹妹   短打(6/n)

*踩着儿童节的尾巴送上小甜饼


前篇康康这里草莓慕斯    蒲小北的日常 


开始叭





                                                            



今天是儿童节,但是蒲小北在前一天就已经对自己的第六个儿童节不抱任何希望了。


为什么?



在上一个儿童节前夕,他的两个爸爸以出差为由去了北欧度假。

上上个儿童节被他亲爹蒲熠星送回了四川老家。

再往前数,小北已经记不清了,不过也不算什么美好的记忆叭。



但是!!!今天一清早小北就只看见郭文韬一个人在厨房里忙碌。



“所以,今天是只有韬韬陪我过儿童节吗?”蒲小北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吃着早餐,眼中已经很明显地放出来光芒。


“对呀,小北想去哪里玩吖?”郭文韬眼中藏不住笑意。



没办法,蒲姓父子俩一直都不对付,对郭文韬独特的占有欲倒是如出一辙,这下蒲熠星临时工作没有人霸占韬爸,在小北看来就是超级棒的儿童节礼物。


“去游乐园叭!我好久都没有和韬韬一起去游乐园玩啦!”说完小北就急匆匆地冲回房间背上他的小背包,却没有看见他亲爱的韬爸已经给忙于工作的另一位爹报备了行程。




蒲小北仰着头,盯着面前这个皮卡丘玩偶一动不动,手上的动作还停留在接过皮卡丘的手中的气球这一瞬间。


郭文韬好笑地看着这个略显诡异的场景,悄悄拿出手机拍下,顺便在照片角落留下了自己的剪刀手。



“爹你是被公司开除了所以来游乐园打工吗?”过了半晌蒲小北才冒出这么一句话,瞬间就让号称“人形弹幕”的蒲熠星愣住了,一旁的郭文韬倒是笑得彻底没了表情管理。



天知道这个小崽子仅凭一眼就能认出来自己。


蒲熠星叹了口气,摘下头套,略显笨拙地抱起小北,顺势在儿子脸上亲了一下,又在扑向自己的郭文韬的唇上盖了一个章。



“节日快乐,我的大宝贝与小宝贝。”





                                                         



“所以,蒲小北你到底怎么认出我来的?”




                                                           


蒲小北的愿望实现了吗?


实现了。



                                                           

儿童节对我来说是儿童劫叭

太累了叭

但是!!!我有小蛋糕小蛋糕 ~

祝所有的宝贝们节日快乐!开开心心吖!

期待小红心吖  欢迎在评论区和我玩~


评论
热度 ( 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言又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