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又回来了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个快乐的小混蛋(^~^)

写给自己与。。。

我最开始接触同人大概是在初中。那个时候迷上了一部动漫,网球王子。我很爱里面的那些少年,尤其偏爱手冢国光、不二周助、幸村精市。最早写的同人文也是他们的故事。

那个时候的文章发在贴吧里面。用笔记本手写故事,然后等着周末拿到手机或者是可以用电脑的时候急匆匆打字,发文,和几个等更新的朋友们聊天。

但是后来换了手机号,也忘了贴吧的账号密码,就很少再看贴吧了。我唯一感到庆幸的是那几个短篇都已经完结,但是我没有和那群小伙伴们说再见。很遗憾。


后来就到了中考,高中。学校、家里管得严,学习任务也重,特别是在我第一次月考成绩滑坡之后。我没有再继续写文了,但我在想象,平行世界里他们的故事。

那段时间爱上了几篇长篇的言情,被一个同学带入了腐坑,用得更多的是晋江和网页搜索。


直到高考后,我有了自己的手机。直到那一天我找到了一个在lofter里面的一篇同人文。

我找到了一个新天地,新世界。


可能是高中三年的习惯使然吧,我仍在脑海里与这些本不可能的人相处,我没有提笔,但是我渴望着以前写文的时刻。


我在lofter里过得很快乐,因为我找到了许多和我有相同爱好的人,这样让我有一种感觉,我不是一个人,如果我提起这些我不会获得别人异样的眼光。【其实到现在,当我提及写同人文时我还是会看到那些质疑与不解,但是我在这里不会


后来我慢慢开始写文,但很显然,写和想是两回事,我还在前进着,在我的新世界里。


后来,后来就是227 ,以及……现在……


我仍然爱着这个世界,即使它有残缺,即使我身边的人会误解,即使……


可是这有什么呢?至少,这个世界,它让一个曾经遭遇孤立的女孩有了新的生活,新的开始。至少,我在这里很快乐。


有人说,它在被瓦解的边缘,但是我会一直守护我的世界,直到尽头。我会陪着它,就像它曾经也陪伴着我。









私心打了lofter的tag,不妥删


评论
热度 ( 3 )

© 星言又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