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又回来了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个快乐的小混蛋(^~^)

【南北】Monsters

*私设如山  OOC都是我的

*圈地自萌   勿上升   短打(7/n)

*一句话纬钧 






                                                               

灯光,红毯,和奖杯


感言,回忆,还有你




00

“让我们请新晋影帝蒲熠星发表获奖感言!”




01

……我是蒲熠星。

我知道之前在采访里面大放厥词说要拿影帝,肯定有人想看我打脸。

但还好,让各位失望了哈。




02

我以前不太懂为什么要获奖感言里说那么多感谢的话,但直到我站上这个舞台,直到我拿起这个奖杯,我才明白这种心情……


激动,与感恩……




03

我可以大胆提个要求吗?

音响老师可以给我放一首歌吗?


……对, Monsters,如果音乐放完了我还没有结束的话,可能还要麻烦您多放一遍了哈



04

    I see your monsters

    I see your pain

    Tell me your problems

    I'll chase them away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粉丝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你们的礼物,生发剂除外。

谢谢你们的应援,你们的肯定,谢谢你们,还在等我,没有放弃。




05

感谢周峻纬大导演,虽然我们俩的交情是不浅,但真的感谢你把压箱底的剧本留给了我,真兄弟啊zou导……




06

然后要感谢我的经纪人小齐。

齐老师,这么多年受苦了哈。

在这里向你承认我的错,我保证以后还犯哈哈哈哈。


和zou峻纬la个臭弟弟要一直幸福哈。

zou峻纬你要是对我们齐老师不好,我一定饶不了你……




07

    I can see the sky

    Beautiful tonight


从台下到舞台中央,我只走了几秒钟,但在这短短几秒里我眼前浮现了很多画面。


从出道夜的灯光,到见面会的彩带;

从第一首单曲的录音室,到第一张专辑的MV,再到第一次演唱会;

从第一部网剧,到第一部电影,再到现在的成绩。



08

还有全网黑……那是一段很痛苦的回忆

是一张难以逃脱的黑色的网……


但好在,我还有光……




09

有一个人一直陪着我

他算是我的粉丝,也是我的指路人,是我的树洞,是我的灯塔……




10

    I'll be lighthouse

    I'll make it OK


那个人喜欢把我当小孩子看,明明自己也很害怕,却还会哄我说会替我打跑小怪兽,总是故作坚强


那个人会抓住我的手说我会带你回家,明明自己也已经陷入黑暗,却固执的将我推向光亮




11

    I would stay there

    No need to fear

    When you need totalk it out with someone you can trust

    What you see are the bad bad bad memories

    Take your time you'll find me


他从小就怕黑,都不敢一个人走夜路,却仗着自己比我大几天就非在前面逞强。


以前是,也一直都是……




12

他在圈子里一直保持着最初的那份单纯与善良

这是我最敬佩他的一点,也是我最爱的一点……

可能这也是他一眼就能看穿我在害怕什么的原因吧……




13

    When I see your monsters

    I'll stand there so brave

    And chase them all away



他不喜欢我对他说感谢的话,但是我最感谢的人就是他


谢谢他陪伴我青涩的少年时光,陪伴我出道前的艰苦练习,陪伴我熬过黎明前的黑暗。


但很可惜,他没能陪着我看日出……




14

谢谢你,韬韬


我爱你,郭文韬




15

    And chase them all away


怪兽已经被我打跑啦,现在可以跟着我回家了吗,郭老师?





                                                          

现场有很多人,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回答这个问题。


他也没有办法和以往一样,在结束之后拨通手机上第一个联系人的电话来得到一个答案。



郭文韬,这是一个从三年前起就只能出现在回忆里面的名字……








                                                                

梗源昨天晚上做的一个梦

但是那里充满遗憾

愿现实中诸事顺心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欢迎在评论区和我玩吖


评论 ( 1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言又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