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又回来了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个快乐的小混蛋(^~^)

【南北】后来的后来

*私设如山  OOC预警


*上次的刀的补偿嘤

*甜,我保证


前篇康康这里     后来 





Summary∶“两个相互惦记的人不会错过。”





后来的后来,齐思钧在北京的工作告一段落,周峻纬新戏结束后黏着他的齐老师,邵明明来到北京住进了他的唐九洲的家里。


就是这么巧,这几个人终于在北京聚齐——除了蒲熠星。


对,除了蒲熠星。


周峻纬看到微信聊天记录里蒲瓜皮今晚会北京的家里的消息时,挑了挑眉,不说话。


在座的几个都是人精,自然看得出来南北两个人的别扭,同时也是无奈。这两个人,一个比一个聪明,却都在感情上出奇的固执。


这些人分工很明确,邵明明负责套话,齐思钧负责安抚,周峻纬负责记录。至于唐九洲,负责围观,和吃。


郭文韬不常喝醉,因为以前有人管着他,后来是因为没有人管着了,因为胃疼之后没有人可以肆无忌惮地依赖了。


酒后吐真言,又或是在这帮亲友面前少了顾忌,郭文韬他喝醉了之后丝毫没有金融从业者的精明,反而憨憨的,娇娇的,被邵明明套话一套一个准。


郭文韬亲昵地抱住齐思钧的左手,头靠着小齐的颈窝,还时不时地蹭一蹭,惹得周峻纬直冒酸气。


周峻纬安慰自己文韬现在不仅是个酒鬼还是个单身狗,他和老齐不过是母女情深。他舔了舔后槽牙,暗自把这笔账记在了蒲熠星头上。


而这边蒲熠星也才到家,刚把自己扔进柔软的沙发里拿起手机,就看到了微信上周峻纬这个名字旁边鲜红的原点,是一连串59秒的语音。


蒲熠星知道这群人在聚会,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选择不去——这样对他们两个都好,蒲熠星是这样想的。但是周峻纬在这个时候发来的消息就很明确是关于郭文韬的了。


真不愧是学心理的吗?蒲熠星早就在心里把这个人骂了千百遍。没错,他根本做不到不去关注郭文韬的一举一动,一次都不行。


是因为本能,因为藏在内心深处的满满的爱与悸动。


蒲熠星认命地叹了一口气,点开最上面的红点,意料之中,是郭文韬的声音。


他说,他预设过他们会很幸福,预设过会因为生活而争吵,但他坚信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他说,他不能把蒲熠星困在这一方小天地,他值得更好的未来。


他说,他后悔了。


他说,他很想他。


……


被妖魔化的心理学者更是猜到他会在什么时候听完这一连串语音,下一个信息就是要他快点把人领回去和好。


但是没过多久门外就响起了急匆匆地敲门声,打断了蒲熠星的胡思乱想,开门,是那只浑身冒着酒气的兔子还有后面一串看戏的尾巴。


文韬兔子霸气地给蒲熠星来了一个壁咚,然后瞬间爆发了一串“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蒲熠星,戒指,给你,花,给你,户口本,给你,我,也给你。”因为酒精的原因,郭文韬这时候的语速倒是和那群小姑娘口中的郭大爷相符,说出的话和掏东西的动作又分明是霸道总裁的样子。


但画风一转,“你可不可以跟我回家吖?”,还是那只会撒娇会害羞的兔子。


他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快在自己怀中睡着的人,轻轻落下一个吻。


“好呀,我跟你回家。”


这两个人呀,一直都互相惦记着。

这样的人最终一定不会错过的。











QAQ期末考试倒是告一段落但是论文和实验报告还有一堆(跪

啊我的下一步康康我- ̗̀(๑ᵔ⌔ᵔ๑)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

欢迎在评论区和我玩咩⊙▽⊙

评论 ( 3 )
热度 ( 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言又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