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又回来了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个快乐的小混蛋(^~^)

这群少年啊

写给名学与收官



我其实从未想过我能认识到这样一群人,闪闪发光,是我去梦想中的样子,遥不可及。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我希望我能够成为这样的人。他们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样子,有不同的闪光点,但也必然会有不足之处,可是,第一天我就知道,他们会在不同的舞台上发光,他们在一起就是南波万!!!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开始庆幸我没有在明星大侦探第五季的时候跳过侦探助理的选拔。



我爱这群少年,准确的说我爱由这群少年的光芒指引下努力去发光发热的我的样子。那个时候我心里有一颗种子开始生根发芽,我确信,我能成为这样的人,去带给他人属于我的光。



我开始有了一点点改变,努力让内向的我去融入集体,发出我的声音。

我开始为了我的一点点小的爱好和私心,去捡起扔了几年的笔写下我心中的故事。

我开始学会争取学校、班级里为数不多的可以展现自我的机会,要知道这对于一个内向敏感的人来说有多么艰难。



那是一个燥热的傍晚,我和朋友在河边散步,手机里面放的是主题曲《南波万》,学校在前几天发了课外科研训练的通知,这是最后一天报名。

我突然就想试一试,哪怕没有录取也算是尝试过。就大概是三分钟的时间填完了三个志愿(第一个志愿是负责我们班细生实验的老师)。

我成功了!改变和目标的实现就是这么简单。



我从不否认我的性格缺陷,根据屠大的分析我算是最被动的那种人,我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不止一次想过要去有一点点改变。

“如此年轻的我,很想要改变世界”,可能就是和阿蒲相似的观点,我在去年暑假填志愿时选择了临床医学这个艰难而又神圣的选择。



我很幸运,我遇见的是这样一群人,是光,是火,是星星,是方向是同伴。


我会在那片黑暗中找到指引我的光,也一定有能力去做别人的光。


一起点亮黑暗吧。






写在最后:

这一学期在昨天晚课结束和今天下午提交讨论报告中告一段落,我也将开始新的旅程。


祝所有的学分们学业有成!


祝学长们友谊长存!前途似锦!!!



下一季、下下季期待更好的你我!

不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





评论
热度 ( 13 )

© 星言又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